陳安儀多元作文  將於於每周四晚間19:10~20:50開設作文課程。

歡迎小二以上的同學參加。

上課地點:台北市羅斯福路五段170巷31號

課程收費:4800/12堂

以下是安儀老師對於作文班的介紹:

很多家長問我,究竟幾年級可以開始來「玩作文」?

其實隨時都可以。我自己最偏愛教導二年級的小朋友。對於「寫字」、「閱讀」已經有一點基礎,可以用文字表達自己的想法,就可以來玩囉!

因為我們的上課方式以互動的遊戲來帶動,再逐步進入寫作,

所以不用擔心程度問題,絕大多數小朋友都能夠接受這樣的上課方式(這一點蘇老師其實比我還厲害,她很會想新遊戲!)

到了三年級,學校要寫小日記的時候,就不用一個頭兩個大了!

而且二年級學校課程多半是半天,可以利用下午空閒、課業不繁重的時候來「玩」,效果最好。

 

但是,語言是長期的訓練,所以為了要推廣小朋友愛上寫作,我不希望孩子遠道而來,

為了方便家長接送而可以長期學習,因此我們配合學生的地點,讓老師到社區附近上課。

 

我的目標是希望各區都有老師,但是為了確保教學品質,

目前兩年來安儀一共只培訓、選擇合作了五位老師:

南區蘇儀庭老師(輔仁中文,出版社作者、編輯)

新店佳螢老師(政大中文研)

木柵張子弘老師(聯合報編輯、專長戲劇寫作)

北區翁清堂老師(擅戲劇劇本、書法、寫作)、卉婷老師(北教大、作文專修班)。

 

老師們都經由我親自面試、長期培訓、實習上課,保證有耐心、有愛心,批改認真且對孩子有熱情。

課程內容都採取我所編纂一致的教材內容,

以有趣又可以吸引小孩的方式,期望培養孩子發展寫作的熱情。

關於上課,詳情請看 http://annasu0630.pixnet.net/blog蘇老師既載了詳細的內容、照片及作品

安儀與其他五位老師幾乎每週保持定期聯繫,討論學生狀況與上課方式,家長們可以隨時與我聯繫。

詳情也可參考 http://anyichen.pixnet.net/blog/post/28246139

 

 

洽詢電話:02-86631812

 

 

arrow
arrow

    dolphinart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