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Sophie gets angry - really, really angry

 

故事只能用聽的嗎?米雪媽咪邀請你一起來,打開你的感官,一起玩唱跳、塗鴉、做個小美勞,瘋狂的動手玩故事就在這裡!

 

 

活動時間:2013年3月21() 14:00-15:30

 

活動地點: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17031

 

報名洽詢電話:02-86631812

 

費用:300元/每人/每次

 

 

以下活動介紹引用自    《米雪媽咪愛分享》

 

 

 

 

 

今天跟寶貝們玩的這個故事,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這本繪本還曾榮獲2000年的凱迪克銀牌獎呢!

你什麼時會會覺得生氣?生氣時你會怎麼做?很生氣時,要怎樣才會不生氣?進入故事之前,我們跟寶貝們討論關於『生氣』或『憤怒』。有寶貝說:弟弟跟我搶玩具時我就會生氣!氣到跑去棉被裡哭!

孩子面對情緒衝擊時的反應往往真的很單純又直接,那要怎麼抒發憤怒的情緒?咱們來做響亮亮的小樂器,生氣時用力搖一搖,擺動身體吧!

首先,先用繽紛的點點貼紙裝飾!

 

 

 

 

再塗上喜歡的顏色!

 

 

 

 

自己動手裝飾上彩帶再裝入豆子!

 

 

 

 

完成啦!

 

 

 

 

來看我們開心跳舞吧!Pop! Pop! P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art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