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豚媽媽的藝術教室

歡迎小紫老師來這裡帶孩子 MUSIC PLAY 囉~~ ^^

 

招收對象:0~6歲間,想要和音樂同玩的媽咪孩子

 (視人數分班,每班最多8對親子,最少6對親子)

時間:每週三上午11點(時間長度40分鐘,含語句練習)

地點:海豚媽媽的藝術教室(台北市羅斯福路5段170巷31號萬福國小正對面)

年齡:0~6歲間

束脩:3700元/10堂

試上:小紫老師不提供試上,但若上了幾堂後孩子仍不喜歡不適應,小紫老師將會退還 

             未上的堂數學費!!

補課:至小紫老師於海豚媽媽藝術教室的其他時段補課,或是至中永和工作室補課

補課權益:小紫老師不限定請假原因,但在補課權益終止(按)後將無法補課

 

即日起開始登記報名

報名方式

 ◎電話報名:您可以撥打報名專線 02- 86631812

 ◎網路報名:請媽咪於留言版悄悄話填寫以下資料:孩子姓名、孩子年紀、性別、媽咪的手機與家用電話。

 ◎也歡迎親臨教室參觀登記喔!

 

 咱們人數足夠後開玩唷~ ^^

 

按:

補課權益終止:若孩子上到第30堂結束便無法再參與,則請於30堂前補課完畢,30堂後恕不再接受補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art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