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爸爸媽媽們的要求

我們已經把招收年紀調降到幼稚園的小朋友都可以參加囉

到時如果報名的小朋友年紀相差太多

我們也會分齡上課的!

兒童武術.jpg 

 

現代兒童在課業壓力與普遍缺乏活動空間之下,逐漸失去自信、活力、放鬆的身體能量;而缺乏觀照身體的智慧,也使得孩子連最基本的健康與自我照護都令人擔憂。

兒童武舞課程,以武術強身健體的功用,融合舞蹈藝術性的肢體開發,建立孩子健康強健的體魄。同時開發孩子更豐富敏銳的感受性,呈現靈活創意、自信活力的肢體表達。

 

課程特色

v     改善身體素質――

由淺入深的全身運動:強化關節、筋骨、體魄,培養力量、速度、柔韌、靈活、協調等身體基本素質。更多元也更深刻的提供孩子們富有活力與創造性的身體活動經驗。

v     豐富精神文化――

在武術的東方肢體之美,與藝術性的肢體開發中陶冶身心,獲得性情抒發的滿足與文化熏陶。

v     內外兼修――

身體開發鍛鍊過程中,培養剛柔相濟、自我覺察、持恆不屈的意志品質,使身心內外得到全面的鍛鍊,讓孩子們跟自己的身體做好朋友

 

 

報名方式: 

請至海豚媽媽的藝術教室報名,或撥報名專線02-866318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art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