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焙營1 

 

   從三月份至今,我們的親子烘焙教室已進行了六次之多。看著孩子們帶著好奇的眼神、靦腆的笑容走進來,在一步步的摸索中熟悉、認識材料和器具,躍躍欲試的跟著我們開始動手實做,而媽媽們從原本的小心幫忙、略不放心,直到可以完全放手,讓孩子自己嘗試,看著自己手作的點心彷彿被施了魔法般,伴著迷人的香氣熱騰騰的出爐,每個孩子眼裡都閃著興奮又驕傲的光芒,這也是我們最滿足的時刻。

  課程的初衷,就是希望孩子能貼近生活、體驗生活,在實際的手作過程中,感受生活的美好,同時也能從烘焙的經驗中,學習到細心、耐心、專注與有條理的生活態度。

    在暑期烘焙營兩個整天的課程內容裡,早上學習備餐,中午用餐時就享用自己完成的作品。下午稍事休息,玩玩益智遊戲,接著動手做甜點,在一屋子的甜香中,喝個下午茶,把親手做的美味點心,帶回和家人分享!

 

   對孩子來說,這會是一段必須充滿勇氣去面對未知挑戰的旅程,同時也將會成為一段沐浴在食物香氣中,感受廚房裡滿盈的愛的美好回憶。如果你也喜歡並認同這樣的方式,那就別錯過我們暑假的「兒童烘焙營」,讓孩子跟我們一起,來一趟廚房裡的魔幻冒險吧!

 

烘焙營多圖 

課程內容

 

8/17(星期二)

8/18(星期三)

9:30~11:30

備餐

約克夏布丁

烤雞腿

烤蔬菜

 

奶油蔬菜馬鈴薯泥通心粉

12:00~13:30

午餐

用餐

用餐

13:30~14:30

遊戲

新天鵝堡桌上遊戲

新天鵝堡桌上遊戲

14:30~16:30

甜點烘焙

英式司康

核桃雪球

 

報名須知

時間:2010年8月17日、18日兩天,9:30~16:30,可單日報名。
招收對象:六歲以上之學齡兒童(不需家長陪同)。

費用:每人每天1500元。(連續報名兩天,還送一個精美的音符馬克杯喔!)

人數限制: 6人開課,8人額滿。
報名方式:報名專線請撥02-86631812,也歡迎親臨教室或透過網路報名!
活動地點:海豚媽媽的藝術教室
     台北市羅斯福路五段170巷31號(萬福國小正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art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