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36729_10154379401654325_1549322528_o.jpg 

今年過得好嗎?

時間過得飛逝,總覺得才過了冬至,怎麼就來了聖誕;

才做完聖誕花環,接著就要迎來農曆新年了。

順的不順的都將成為去年,插一盆喜氣高雅的桌花,帶來好心情。

一起期待,來年的幸福平安。

 

師資:

陳筱芬老師--日本花藝設計協會(NFD)海外講師資格。譯有《初學者的第一堂花藝課》。

 

時間:2016年1月14日 (週四)

時段:13:30 -15:00

地點:台北市羅斯福路五段170巷31號1樓(萬隆捷運站4號出口,步行5min。)

人數:名。

費用:1,800元/人(含學費、花材、資材、場地費、茶水)

作品尺寸:約15*15*18cm

 

報名方式:

請在粉絲頁部落格留言報名,也歡迎撥打02-86631812報名專線,須課前匯款,保留確認名額。報名依照匯款成功之先後順序為準。

備註1:材料需事先準備,報名後活動前5日無法退費,但可轉讓。

備註2:每堂若額滿,開放候補名額3名,將於活動前5日告知,依序遞補。

備註3:照片花材為參考,依照花市現況做調整,將以現場提供為準。

 

arrow
arrow

    dolphinart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