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孩子聚在一起玩桌遊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有時苦惱得眉頭深鎖,有時自信得神采弈弈,有時緊張到驚聲尖叫,有時卻開心到情不自禁。

 

不管是黑白分明的棋子,或是五顏六色的紙牌,孩子們在遊戲中學習策略、邏輯、算數、合作、甚至訓練表達能力。如何冷靜思考好做出正確的決策,觀敵思己在腦中沙盤推演未來局勢;面對每一次的輸贏,要怎麼表現最佳的風度;在每一回的勝敗當中,能不能面對自己的優缺點;在團隊合作中懂不懂得截長補短、適時進退。這些都是我們希望孩子擁有的資產,也都是桌上遊戲的歡笑過程中,為孩子培養出的能力。

 

 

新天鵝堡是台灣最大的桌上遊戲公司,除了為我們的合作提供取之不盡的遊戲資源,並將派遣最專業的桌遊老師,帶領孩子們,透過遊戲來啟發各種潛力,並養成思考的習慣。

 

爸媽們,準備好跟您的孩子,一起桌遊了嗎?

(欲另安排上課時間者可洽教室櫃台,也歡迎自行組團開班。)

 天鵝堡1  

 

arrow
arrow

    dolphinart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