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我的雞飛狗跳育兒日記》新書座談簽書會

 

育兒日記封面

 

同是天涯淪落娘,相逢何必曾相識。如果妳也生到萬中選一的磨娘精,如果妳也在育兒苦海中尋尋覓覓浮浮沉沉,如果妳跟小孩過招的結局都很慘烈,如果妳看過很多教養育兒書但結論都是見鬼了三個字,妳就應該看看這本書!

           人氣部落客――拜占庭雲雀新書《媽呀──我的雞飛狗跳育兒日記》一上市就引起廣大迴響。這次不僅寫給你看,還可能唱給你聽喔~邀請您一同來分享讓人又哭又笑的育兒經驗~

 

活動現場將送出小禮物!同場加映!將有神秘嘉賓出席!

場次一

活動時間:8/11(六)10:30-11:30

活動地點:滴咖啡  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76巷1號(免費入場)。

主講人:拜占庭雲雀。

 

場次二

活動時間:8/11(六)13:00-14:00。

活動地點:海豚媽媽的藝術教室   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170 巷31 號(免費入場)。

主講人:拜占庭雲雀。

人氣部落格『拜占庭雲雀愛唱歌』格主。兩個恐怖小孩的媽,一個溫柔男人的妻,一群高中學生的音樂老師,一個一直在跟自己和解的女人。

作者官格『拜占庭雲雀愛唱歌』http://mypaper.pchome.com.tw/larkfairy

作者臉書粉絲團『媽呀──我的雞飛狗跳育兒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art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