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zza 

我們的烘焙老師Julia受邀到中央廣播電台上節目做專訪囉!

Julia那充滿幸福感的文案和上課方式漸漸備受注目,每堂課精心準備的手繪食譜,為了孩子們製做安全方便又不太費時,還得兼顧美味和美色,再三改良苦思的配方和作法,總是讓來上課的大朋友小朋友在驚呼好好吃好好玩的同時,也品嘗到一種充滿幸福的滋味!

Julia的烘焙課,總是從最原始的材料出發,一袋麵粉,一袋糖,所有的材料都講究安全乾淨,我們沒有專業大廚房大烤箱,因為我們希望大家在這裡學到的,在家裡的廚房也能實際操作,只要你的廚房有最基本簡單的器材,你就能把一樣神奇的廚房魔法帶回家裡,這就是Julia想要帶給大家的,幸福洋溢的烘焙課!

主持人是譚志薏小姐,節目是"幸福進行曲",今天(九月七日星期二)晚上就會播出喔!

時間有點晚,是晚上十一點到十二點,大家可以從網路上收聽,也可以等過幾天我們拿到檔案,放在部落格上讓大家點選收聽喔!

這是節目介紹:

http://www.rti.org.tw/radio/Program/Program_ProgramContent.aspx?ProgId=597&LangId=1

下面這個可以線上收聽喔!

http://www.rti.org.tw/big5/realaudio/live/cbs2_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art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