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奧福律動 -- 李欣宜老師即將出國進修

 

因此海豚媽媽大力聘請小海豚幼時的律動老師 陳怡君來帶領我們的孩子繼續奧福律動課程!

 

奧福音樂是結合歌謠、律動、文學、美術、戲劇、遊戲...等內容來設計的音樂課程,讓孩子從團體遊戲體驗音樂中的高低、快慢、強弱以及五線譜譜、節奏訓練、旋律歌唱與音樂欣賞、樂器合奏等。

 

陳怡君老師極具親和力、上課活潑 & 生動,藉由老師豐富的教學經驗,透過故事情境引導,讓寶貝置身故事人物情節中,以舞蹈律動或遊戲體驗,深入淺出地帶領寶貝們,在歡樂的氣氛中學習,徜徉於美妙的音樂世界裡,一同體會音樂的真善美。

 

從故事中,培養語文能力及海闊天空的想像力。透過歌曲童謠及音樂欣賞遊戲,養成幼童自由的創造力和鑑賞力。經由律動舞蹈教學,靈活寶貝的肢體及心靈藉由戲劇的導引及呈現,建構多元發展的基礎及自信心的展現。

 

孩子們在這樣的學習過程中,將會得到最大的快樂和滿足,透過這樣的音樂藝術教育,孕育出能勇於表現自我的小小音樂家。

 

 指導老師

 陳怡君老師  實踐大學音樂系

 奧福音樂師資班音樂故事寶盒初階課程研習

 奧福音樂師資班音樂藝術統整研習

 現任多所托兒所及幼稚園奧福專任老師

      

 

  上課時間          2010年 8月14日 起,

                             每週六   上午10:00~10:50

 

  課對象          3~5歲,想要接觸音樂,對音樂有興趣的小朋友。

 

 

  上課地點          海豚媽媽的藝術教室

                             台北市羅斯福路五段17031 (萬福國小正對面)

 

 

   名方法         請事先來電 02-86631812

                             並歡迎上課時間前來參加體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art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