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披薩 

 

先把麵粉堆成一做小山,中間挖個洞洞,把養好的酵母水慢慢的倒進去,用手慢慢的和、慢慢的揉………看著麵糰像有生命一樣的慢慢長大,然後拿它來桿成一個個的餅皮、再放上愛吃的乳酪和蔬菜、海鮮等餡料,就可以進入烤箱,烤成香香脆脆的好吃披薩了…......

 

七月份的親子烘焙課程,我們想邀請大家一起來共度一個充滿南歐風味的下午,嘗試自己手工發麵、揉麵、做出傳統義大利式的薄脆披薩。義式披薩和我們熟悉的台灣連鎖店披薩,在口感和風味上有很大的不同。手桿的麵皮、新鮮熬煮的醬料、烤出來的披薩,酥脆中帶有柔韌的嚼勁,隱隱透露出天然的麥香,搭配酸甜的番茄抹醬、香濃的乳酪絲、簡單新鮮的食材,卻最能呈現出南歐質樸熱情的美食滋味……

 

 課程特色

1.在舒適溫暖的空間裡,陪孩子一起完成簡單又有趣的烘焙體驗,並且享受悠閒自在的午茶時間。

2.讓孩子在小小廚房的實作中,學習工作、學習分享、學習家居生活的美好。

3.小班課程,親自手作,能夠確實體驗製作的過程。

4.採用嚴選的食材,不使用任何添加物或是半成品,讓您在手作樂趣之外也能享用健康自然的食物。

5.課程之後,可以將自己的成品作為禮物,帶回家和家人分享。

 

報名須知

費用:NT$1000(兩位,一位成人 + 一位4-12歲小孩)
時間:2010/7/3 () 14:30~16:30
人數限制: 4

報名方式:報名專線請撥02-86631812,也歡迎親臨教室或透過網路報名!
活動地點:海豚媽媽的藝術教室
     台北市羅斯福路五段170巷31號(萬福國小正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art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