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戚風蛋糕(白).jpg

 

用~自己手做的蛋糕~迎接歡樂聖誕🎄🎄

從基本的戚風蛋糕做起 ,

創造不用發粉就能蓬鬆的美味蛋糕 ,

配上巧克力鮮奶油來捲成年輪狀 ,

最後在蛋糕上點綴著「全部都可以吃的聖誕裝飾」

 

這個蛋糕絕對讓您成為party上討論的話題 , 讓大家吃了讚不絕口

 

今年的聖誕節 ,

就讓【蘋果廚房Apple's Kitchen】帶領大家 , 用親手做的蛋糕 , 迎接這美好的節日~

 

課程說明

  1. 不使用半成品 , 所有的流程皆由您親自手作完成。
  2. 使用純淨自然的食材。

  3. 本次課程所使用的鮮奶油為天然的動物性鮮奶油(取自牛奶中的油脂) , 而不是氫化過的植物鮮奶油。

收費方式

  1. 費用:每組NT$1500
  2. 時間:2016/12/10 (六) 15:30~17:30
  3. 招收對象:所有愛好烘焙的朋友 , 也歡迎親子共同參與。
  4. 人數限制:每組最多二人 , 六組額滿。
  5. 報名方式:報名專線請撥02-86631812 , 也歡迎親臨教室或透過網路報名 。
  6. 活動地點:台北市羅斯福路五段170巷31號(萬福國小正對面)

 

 

arrow
arrow

    dolphinart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