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會如何用熟悉的樂器即興演奏,想創作屬於自己的音樂嗎?

這是一堂能讓學員們,在短時間內學會即興演出以及流行創作的課程。

 

課程內容:和弦級數、常用的和弦進行、流行樂和聲等基礎樂理、旋律創作、即興技巧。

上課時間105/7/4起每周一 18:00-20:00 (共八堂)

課程費用6400/八堂

適合對象:歡迎對樂器即興及創作有興趣,國高中以上學生、成人參加!

(須具備樂器基本演奏能力,及看五線譜或簡譜能力,若有自己擅長的樂器也可自備)

上課地點:海豚媽媽的藝術教室 (台北市羅斯福路五段170巷31號)

報名專線:02-86631812,也歡迎上臉書粉絲頁留言報名喔!

授課師資陳威誌老師

陳威誌照片.jpg

東吳大學音樂系畢業,主修法國號,副修鋼琴,大學決定朝作曲、配樂、流行音樂開始發展。並跟隨唱片公司 Venk 老師、 游政豪老師開始學習寫歌及編曲。此外學習傳統理論作曲以加強穩固的基礎,師事馬定一教授。

研究所時期於文化大學商業音樂創作組學習管弦樂團配樂,師事許雅民教授。現於立威音樂擔任編曲配樂師,以及 Grooving Mary 音樂藝術表演團隊擔任鍵盤手兼編曲師。

 

古典創作:

2010 年木魚獨奏曲《五顆木魚》

2010 年鋼琴曲《闇》

2011 年弦樂四重奏《第一號弦樂四重奏》

2011 年小號三重奏《三隻小號》

2012 年薩克斯風四重奏《給薩克斯風四重奏的音樂會小品》

2012 年銅管五重奏《第一號銅管五重奏》。

2015 年薩克斯風四重奏、鋼琴與鐵琴《風舞動》。

 

商業音樂經歷:

2011 年《紅豆詞》創作

2012 年《原住民嘉年華合唱曲》創作

2013 年《魔戒》、《星際爭霸戰》、《E.T.》、《獅子王》電影預告片重新配樂

2013 年《Here are the Pirates》海盜系列管弦樂配樂創作

2014 年《星際爭霸戰》、《復仇者聯盟》電影預告片重新配樂

2014 年《賽車遊戲》、《融冰》配樂

2014 年《帶著貝多芬去旅行》微電影配樂

2015 年《來跳舞》、《叩叩叩》兒歌編曲

2015 年《刀塔傳奇》手遊重新配樂

2015 年《天空之城》、《Sakura》管弦樂重新編曲

2015 年《The War has begun》戰爭史詩系列管絃樂配樂創作

2015 年《Battle for Hornor》戰爭史詩系列管絃樂配樂創作

2015 年全國學生舞導比賽音樂《文武雙全俏公主》重置音樂

2015 年原住民族電視台記錄片片頭配樂創作

2016 年桃太郎村遊行配樂創作

2016 年桃太郎村主舞台音樂表演配樂創作

2016 年與《吃貨老妹》合作,創作美食音樂配樂

2016 年《快樂頌》、《甜蜜的家庭》改編創作

2016 年有范APP《有范一下、穿搭不怕》宣傳影片配樂創作

arrow
arrow

    dolphinart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