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治療(音樂家)(confirm).jpg

催眠與音樂一樣,都是一種藝術,

如何在站上舞台的那一刻,克服焦慮緊張的情緒,

除了完美演繹自己的演奏,同時還能觀察環境與氣氛的變化?

 

音樂與表演,講究的除了有意識的練習之外,還有無意識的開發。

透過無意識的啟動,可以旁若無人的演奏;

透過無意識的啟動,情緒可以完全融入。

你可以藉此傳達出最細微精緻的情感,也能擴張藝術境界,宣示屬於自己的詮釋。

 

催眠希望幫助音樂家們做到在「意識」與「無意識」之間來回,

歡迎音樂演奏者一起來學習,

在演奏與練習的過程中意識清楚,能夠掌控技巧,

無意識的部分卻能讓身體完全放鬆,

才能譜出最和諧優美的樂章。

 

講師介紹:洪偉凱
專業證照: 
台灣: 執照諮商心理師(諮心字第001898號)
美國: 紐約州立執照諮商心理師Licensed of Mental Health Counselor(000863-1)

學歷: 
紐約哥倫比亞大學諮商心理研究所,2003年畢業
台灣大學園藝系,1997年畢業

經歷:
1. 華人心理治療研究發展基金會諮商主任, 台北 2011-2013
2. 紐約亨利街心理治療中心亞裔諮商主任,紐約 2009-2011
3. 紐約亨利街心理治療中心個別治療師、家族治療師、團體治療師,紐約 2003-2009
4. 紐約陳張栩精神科診所兼任諮商師,紐約 2009-2011

現職:
1. 於華人心理治療研究發展基金會擔任兼任心理師。
2. 台北艾瑞克森中心的創會理事
3. 華人艾瑞克森催眠治療學會理事

艾瑞克森催眠背景:
1. 在美國鳳凰城完成Erickson Foundation 的初階、中階催眠課程以及大師督導班(2012)。
2. 在紐約(6次)、台北(2次)、鳳凰城(1次)參與艾瑞克森學派大師Jeffrey Zeig催眠心理治療大師督導班,並持續參與Jeffrey Zeig線上國際催眠督導班。
3. 2014, 2015年在San Diego 參與艾瑞克森學派大師Stephen Gilligan Signature Course, Trance Camp(初階、進階、督導班)。於2015年9月10月在廣州擔任Stephen Gilligan China Trance Camp助教。
4. 近兩年來共舉辦7場催眠體驗營、9場初階催眠治療工作坊、5場進階催眠治療工作坊、3場艾瑞克森學派督導班。
5. 2015年12月在美國鳳凰城參與第12屆艾瑞克森學派國際大會(International Erickson Congress), 擔任Short course講師, 主題: 當老子遇到艾瑞克森-催眠心理治療在焦慮上的應用(When Lao Tze meet Milton Erickson)。
心理專業專長:
艾瑞克森催眠治療、Bowen家族治療、認知行為治療、危機處理

 

時間:105/3/13() 0900~1700

地點:海豚媽媽的藝術教室

           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17031

上課費用:每一場次  3000  

招收對象:音樂演奏者

報名專線:02-86631812

arrow
arrow

    dolphinart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