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有心裡的小太陽—黃金乳酪球

 IMG_1621  

有的時候,外在的人事物總會影響到我們原本平靜的心情,也許是天氣不佳,連帶人也灰撲撲的;也許是因為旁人一句無心的話,卻說中了我們一直不想面對的挫折;又或者只是在出門前;看到了讓人感傷的新聞……

能夠學習自我的鼓勵打氣,是很重要的,當外面的陽光消失的時候,記得在心裡替自己掛起一顆小小的太陽,照亮自己的心情,溫暖自己,在每個小小憂鬱的時刻裡,當自己最好的朋友。

這個黃金乳酪球,像不像一顆一顆的小太陽?黃澄澄的,小小的,有乳酪蛋糕的細緻美味,卻沒有他的紮實厚重,想要振奮一下心情的時候,就多吃幾顆也不感罪惡,因為真的很小啊!可是,卻濃縮了乳酪蛋糕的完整美味喔,底層用了一點點的餅乾麵團,吃起來酥酥脆脆的,上面是濃醇的檸檬奶油乳酪加上一點點的甜酒,烤好之後把它冰透,脫模後就變成一個個可愛的小點心。

吃太多的甜食不好,但偶爾,在心情需要安慰的時候,這一點點美味又沒有負擔的迷你乳酪球,真的讓人好療癒喔,就像幫自己在心裡掛起了一顆小小卻溫暖的太陽,好像又可以平和樂觀的面對外在的考驗和起伏了。

 

課程說明

1. 每對親子獨立一組,所有的流程皆由您親自手作完成。

2. 每組學員皆可得到Julia老師手繪食譜一份。

3. 我們所有的食材皆以新鮮自然為本,不使用半成品或添加任何人工的膨鬆劑或香料,希望讓您體驗最天然最樸實的食材原味。

報名須知

1. 費用:NT$1000(一位成人+一位4歲以上小孩)

2. 時間:2015/4 /11 (六) 14:30~16:30

3. 人數限制:六對親子

4. 報名方式:報名專線請撥02-86631812,也歡迎親臨教室或透過網路報名!

5. 活動地點:台北市羅斯福路五段170巷31號(萬福國小正對面)

 

arrow
arrow

    dolphinart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