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吞掉五種美味—

新鮮香蕉咖啡鮮奶油夾心巧克力閃電泡芙(éclair)


閃電-2  閃電-4  

  

 

    好長的名字啊!卻是只有這樣,才能讓大家一眼就能看明白,這甜點是有多麼的美味而口感豐富多層次……

    法國人很愛泡芙,修女泡芙(religieuse )、布雷斯特泡芙(Paris-Brest)、聖多諾黑泡芙(Saint-Honoré)……他們喜歡在這烤的澎澎脆脆的空心餅中,玩出各種形狀、玩出各種甜美的花樣及口味。

    閃電泡芙,是長條型的空心餅,上面刷上閃亮濃稠的巧克力醬或是糖霜,裡面則通常是擠入調味過的鮮奶油內餡。會稱之為閃電,有一個說法是取自原產地里昂的名字的延伸,另外一個說法,是這泡芙好吃到你會用閃電般的速度把它給吞掉,當然,我毋寧相信,是後者。

    這次選擇閃電泡芙作為聚會主題,我便一心要他好吃到一口即難忘的程度,於是貪心的層層堆疊心中美好的滋味,表面一定要刷上厚厚的高純度巧克力,裡面的鮮奶油餡加上咖啡香應該很棒,而新鮮的香蕉,是巧克力和咖啡奶油不可以忘記的好朋友…….

    你被打動了嗎?腦海中搜尋到這些食物在味覺記憶裡的組合了嗎?九月份的Julia烘焙生活,就讓我們來試試這巴黎人最愛的經典甜點----新鮮香蕉咖啡鮮奶油夾心巧克力閃電泡芙(éclair)

 

課程說明

1. 每對親子獨立一組,所有的流程皆由您親自手作完成。

2. 我們所有的食材皆以新鮮自然為本,不使用半成品或添加任何人工的膨鬆劑或香料,希望讓您體驗最天然最樸實的食材原味。

 報名須知

費用:NT$1000(一位成人 + 一位4歲以上小孩)

時間:2014 / 9/ 20 (六) 14:30~16:30 

人數限制:六對親子

報名方式:報名專線請撥02-86631812,也歡迎親臨教室或透過網路報名!

活動地點:台北市羅斯福路五段170巷31號(萬福國小正對面)

 

 

arrow
arrow

    dolphinart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