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小朋友來參加

神奇樹屋讀書會

Magic Tree House Reading Club

5 月 30 日起

每週五 13:30 至 15:00

讀1讀5     讀4     

關於米雪媽咪:

熱情又充滿創意的米雪媽咪,是一位經驗豐富的英文工作者,為了希望自己的孩子也能夠快快樂樂地用最健康而正確的方式接觸英文,開始設計一連串有趣又實用的英語遊戲課程。從小小朋友可以參加的字母遊戲班、動手玩繪本、到大一點的孩子可以參與的讀書會,米雪媽咪將自己的經驗和理念帶進這些課程裡,讓孩子們在這些又玩、又唱、又創作的活動中,自然而然接觸語言。

米雪媽咪目前是芝麻街兒童美語合格教師、徐薇兒童美語菁英班教師、夢瑪士親子書房故事老師、以及台灣特殊天使關懷協會專任英文老師。

有關更多米雪媽咪和課程的介紹和分享,請參考部落格米雪媽咪愛分享

 

關於讀書會,米雪媽咪說:

『一開始成立這個讀書會的契機,其實是為了自己的孩子。當時他從一般的英文繪本故事銜接到章節故事(Chapter books),我思考著該如何引起孩子的興趣,並把神奇樹屋這套學識性豐富的書帶給我的孩子。

在我們的讀書會中,我們除了閱讀故事之外,我們還利用生動的圖片、影片,甚或以心智圖的方式引到孩子走進故事,學到知識!依照故事內容的不同,我們也會動手做實驗、畫海報,並讓孩子學習如何做簡報。我想激發的是孩子的思考能力、想像力及聯想力,這些都將會是他一輩子受用無窮的關鍵能力。』

 

招生對象:7歲以上,已可自行閱讀英文繪本,或是閱讀單字量約在300字左右的孩子

 

收費方式:4500元/每期十堂

報名專線:02-86631812

 

註:參加讀書會的孩子請自行準備: A4空白剪貼簿、 筆記本、 色鉛筆或彩虹筆、 書寫工具, 當然還要帶故事書過來。

 

 

來上課之前最好在家先讀過第一章節唷!

 

 

arrow
arrow

    dolphinart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