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4

星期一

7/15

星期二

7/16

星期三

7/17

星期四

7/18

星期五

9:30~10:30

身心動一動

11:00~12:00

一起來唱歌

12:00~14:00

午餐、午休

14:00~15:30

Buffy的英文繪本手作

色彩萬花筒

色彩萬花筒

益智桌遊

 

巧手做烘焙

15:30~16:00

點心時間

16:00~17:00

音樂欣賞課

 

今年夏天有什麼計畫呢?

有運動遊戲、有歌唱、美術、繪本手作、桌遊、音樂欣賞、還有好玩好吃的點心烘焙課!

這就是海豚媽媽的藝術教室,絞盡腦汁想出最好玩的內容、最有趣的課程,專為小朋友設計的,健康又有氣質的夏令營囉!

 

課程介紹與授課師資

身心動一動/在律動活動中訓練穩定的節奏感,對自我的堅持以及對身體的覺知,並用劇場活動來引導孩子,建立面對舞台的視野與自信。

簡妍臻老師:身聲劇場團長/表演者/肢體訓練指導/行政執行/製作人、赤皮仔自學團表演藝術教師、屈尺國小藝術與人文教育深耕計畫指導老師。

一起來唱歌/在歌唱中學習正確的發聲方法,並且加強視譜與音感的訓練。我們以歌唱作為每天例行的活動,是因為唱歌時需要用自然的方式控制身體,並藉由肢體與表情的訓練與開發,培養大方穩健的儀態。

莊皓瑋老師:畢業於國立台北教育大學音樂研究所,主修聲樂,副修鋼琴、作曲。現任振聲合唱團聲樂指導,後埔國小及重慶國中音樂班、鳴石聖樂合唱團指導老師,台北室內合唱團團員、台北室內歌手。

音樂欣賞課/帶領孩子聽見音樂傳達的訊息,對樂曲與音樂風格有深而廣的認識,更在聆聽的過程中,養成專注思考的習慣。

林鳴育老師:國立台灣師範大學音樂系學士,主修鋼琴,美國紐約哥倫比亞大學藝術碩士、音樂教育碩士。「海豚媽媽的音樂教室」一書作者。目前為「海豚媽媽的藝術教室」負責人、鋼琴教師。

 色彩萬花筒/將各種創作技巧自然融入孩子的自由創作之中,激發孩子們的創意與想像。藉由不同媒材的組合讓孩子發現;原來創作的途徑這麼多!

林睿育老師:國立台灣師範大學美術系畢業,亦曾為劇場工作者。海豚媽媽的藝術教室美術課教師。

英文繪本手作/聽故事、玩故事、學英文、做勞作,Buffy老師把英文繪本的閱讀和手作融合,帶給孩子們最有趣開心的閱讀經驗!

Buffy老師輔仁大學畢業現任淘兒園幼兒園英文故事班老師,曾任無尾熊托兒所英文老師七田真超右腦開發托兒所英文老師  是一位熱愛英語教學與手作的老師,想把閱讀英文繪本的樂趣傳播到每個家庭中帶領大家共享最有趣的閱讀時光

益智桌遊/由新天鵝堡桌遊公司的遊戲老師帶領,歡迎孩子們一起來,動動腦,動動手,透過遊戲,開發你的潛能與感官!

巧手做烘焙/帶著孩子們,從秤量麵粉、砂糖開始,一步步做出甜蜜蜜的健康小點心,這是海豚媽媽的藝術教室最受歡迎的課程之一喔!

Julia老師:本業是一位特教老師,平時工作之餘喜歡手作烘焙及隨手塗鴉,並且熱愛生活中一切美的事物,喜歡旅行、喜歡家居布置、喜歡蒐集美麗的設計家用品,並且希望透過自己的眼睛和文字,將生活中的美好分享給大家。

有一個屬於自己的部落格,持續的分享生活及旅行中的點滴,並將在五月底出版第一本手繪食譜書。

Julia的慢活練習本:http://juliadam.pixnet.net/blog

 

招生對象 

五歲(幼稚園大班)以上。

營隊時間 

營隊時間:2014714日-718

每日早上930~下午1700 (早上900可開始進班)

營隊費用

每人5500元(含午餐、點心、保險)

活動地點

海豚媽媽的藝術教室 台北市羅斯福路五段17031號(捷運萬隆站四號出口、萬福國小正對面)

報名方式

報名專線:02 – 86631812

 

arrow
arrow

    dolphinart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