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s kitchen 的聖誕烘焙派對

 

 

聖誕糖霜餅乾


聖誕節,總是彌漫著溫馨感恩的氣氛,伴隨著一首首歡樂的歌謠,讓人就算辛苦了一整年,也還能開心期待著新年的到來。

 

 

而在德國,為了迎接與慶祝聖誕節,家家戶戶都會親手製作奶油餅乾,放在小鐵盒裡等候招待來訪的客人。

現在,帶著你家小朋友,讓我們從奶油、麵粉、糖開始,做出屬於自己的造型餅乾,再為充滿奶香的餅乾,畫上色彩繽紛的糖霜。

 

         

 

這個聖誕季節,我們也來親手做出充滿心意的餅乾,溫暖周圍的每個人,讓所有人都感受到,聖誕的祝福吧!            

 

 報名須知 

 

1.  費用:每組 NT$1000 

 

2.  時間:2013 /12 /14 (六) 14:30~16:00

 

3.  招收對象:所有愛好烘焙的朋友,也歡迎親子共同參與。

 

4.  人數限制:每組最多二人,六組額滿

 

5.  報名方式:報名專線請撥02-86631812,也歡迎親臨教室或透過網路報名!

 

6.  活動地點:台北市羅斯福路五段170巷31號(萬福國小正對面)

 

arrow
arrow

    dolphinart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