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10   

從講話到唱歌,從唱歌到講話

很多人總是希望自己唱歌更有情緒、更感動人,

可是唱歌到底要如何感動人?

是丹田?技巧?音高?天份?

還是藏著太多太多你不知道的原因呢?

你,想知道答案嗎?

照片07照片13   

指導老師:吳南穎

經歷:

第23屆金曲獎最佳新人入圍
第三屆金音獎最佳新人、最佳創作歌手、最佳民謠單曲
曾擔任華岡藝校、國立戲曲學院歌唱指導老師
現任佛光山、民視電視台「明日之星」歌唱比賽當選手村歌唱指導老師
擔任流行歌曲詞曲創作與和聲、各電視台戲劇主題曲創作
唱過無數廣告、主題曲,例如:可口可樂、伯朗咖啡、宮崎駿的「阿爾卑斯山的少女」卡通主題曲、片尾曲...等
擔任蕭亞軒、黃妃、曾心梅、陳小霞、鍾漢良等著名歌手專輯與演唱會和聲

2011年專輯發行『我只是吳南穎』

 個別課

一期四堂,每堂1小時

上課費用

初階:每期6400元。

進階:每期8000元。 

高階:每期10000元。

課程介紹

1.     初級班:

技巧訓練--基礎發音、聲帶的結構、聲帶及丹田的正確使用方法,身體共鳴的位置,高音的使用和低音的練習。

課程內容--小曲的練習,以及簡單歌曲的訓練。

非常適合想學唱歌但是又不知該從哪裡開始,想唱好歌卻又不知道如何正確使用聲音的學生。

 2.     進階班:

適合已經學習過基礎發聲的學生,運用難度較高的歌曲來練習。

課程內容:藉由各種不同曲風的歌曲做訓練,讓學生可以更細膩的雕塑聲音,將每種技巧運用得宜。

3.    高階班:

適合已上過進階班的學生,當一切基礎、技巧都到達一定水平的時候,學會如何唱出歌曲的情感。更可從不同語系的歌曲,例如:英文歌、日文歌、台語歌…學習各種語言的情緒表達。歌曲的情感並非只用高亢的聲音或是完美的轉音技巧來表現,還蘊藏著豐富的口氣。在此階段,所有學生反而必須學習拋棄掉所有的技巧,才能讓這些情感更自然的流動。

團體課

上課時間:每堂2小時

課程

團體班(一期12堂)

初階:每期7200

進階:每期9600

課程介紹

1.初級班:

技巧訓練:基礎發音、聲帶的結構、正確使用聲帶及丹田的用法,身體共鳴位置的認識,高音的使用和低音的練習。
課程內容--小曲的練習,以及簡單歌曲的訓練。並包括分組練習,團隊PK,讓學生可以練習膽量,感受站上舞台的趣味。
練習曲目包含獨唱歌曲,及合唱的曲目。

2.進階班:

適合已經學習過基礎發聲的學生,運用難度較高的歌曲來練習。

課程內容:藉由各種不同曲風的歌曲做訓練,並加入一些和聲的技巧,讓學生不但可以退居後位當和聲,更可勇敢走到台前當主唱! 

 

 

招收對象:16歲以上,喜歡唱歌,或有志參加歌唱比賽選秀的你/妳

(團體課10人開班)

報名方式:報名專線請撥02-86631812,也歡迎親臨教室或透過網路報名!

活動地點:台北市羅斯福路五段170巷31號(萬福國小正對面)

 

 

 

arrow
arrow

    dolphinart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