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營隊活動

7/1-7/12  看我會唱又會演

藝術夏令營 The Power of Art來玩玩音樂劇吧!

 

7/15-7/19  小小遊戲大冒險

暑期遊戲營~新天鵝堡專業桌遊團隊教你玩中學、學中玩


8/5-8/16   音樂基礎訓練營

為將來可能考音樂班或檢定的孩子提前做準備,兩週密集課程教你什麼是視唱樂理和聽寫,還有音樂賞析和音樂史。

 

新課程歡迎加入

兒童體適能課程

歡樂兒童活力律動班 (年齡限制:六歲-小四)

搭配節奏強烈的歌曲,帶領孩子一起舞動身體,增加孩子的肢體協調度和身體柔軟度,也可以藉由舞蹈表達情緒,增加孩子的自信心和表演能力。

 

課程時間:週四下午430~530

指導老師:戴心怡Debbie

備註:請帶一雙乾淨的運動鞋(保護腳,室內穿的)、毛巾和水。

收費標準:體驗價 300 / 每堂  ,正式收費350 / 每堂。

 

兒童Bokwa:動中學英文、腳底踩數字 (年齡限制:國小以上)

BOKWA是由來自南非的編舞家兼體適能教練Paul Mavi所創,為目前全世界最流行的舞蹈有氧運動之一。它結合了非洲舞蹈、階梯有氧的腳步、加上拳擊有氧、拉丁舞及Hip Hop律動,以英文字母、數字為基礎和特有的手語教學法,並搭配連續節奏不間斷的舞曲,研發出一套漸進式衝擊的有氧間歇課程,是充滿活力+刺激+有趣的課程!。

 

專為小朋友設計的兒童Bokwa,藉由雙腳踩出數字和英文字母,配合不同的音樂元素,創造出不同的舞蹈風格。小朋友在強烈熱情的節奏與輕鬆歡樂的氣氛下,享受運動所激發的快樂與創造力。

 

課程時間:週三1000~1100

課程老師:宋亭萱Linda

備註:請帶一雙乾淨的運動鞋(保護腳,室內穿的)、毛巾和水。

收費標準:體驗價 300 / 每堂  ,正式收費350 / 每堂。

 

瑜珈好好玩 (年齡限制:四歲-八歲)

透過動人的故事與好玩的肢體律動遊戲,帶領孩子們進入瑜珈的世界。在動中覺察、探索自己的身體、提升專注力;藉由呼吸、冥想遊戲與簡單有趣的瑜珈動作來引導孩子們傾聽內在的聲音,將愛自然而然從內心發送。課程輔以團隊遊戲的方式,並讓孩子們一起手作和繪畫,發揮自然流露的創意。

課程時間:週一1800~1900

課程老師:宋亭萱Linda

備註:請自備瑜伽墊毛巾和水。

收費標準:體驗價 300 / 每堂  ,正式收費350 / 每堂。

 

吉他初學團體班

Isivaa Sanaru(龍世軒)老師,來自瑞典,擁有豐富教學與演出經驗,粉絲遍布全球,Youtube線上教學課程觀摩人數達3,900,000人!

教你如何輕鬆上手,拿著吉他彈彈唱唱!

 

聽聽音樂說故事

在欣賞過程中訓練敏銳的耳朵、專心聆聽的習慣、還有音樂的常識與知識,不但幫助學琴的孩子在練習時,除了肢體的動作之外,能有欣賞與感動的能力,也讓平時還沒有機會接觸音樂的孩子,能夠有系統,有效率的學習到音樂的精髓。

課程時間:7/1~7/11  16:00~17:00

課程老師:林鳴育

 

奧福律動周末班

對小小朋友來說,奧福律動課會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小班團體上課,藉著進行遊戲、唱遊、欣賞、故事等活動,用「孩子的方式」來教孩子認識、接觸音樂。

對小朋友來說,很輕鬆、很自然,但無論是音樂表情的體驗,或是節奏、音感、識譜、歌唱的訓練,都已經融入其中。孩子學了音樂的技能,也體會了音樂的美,將來銜接樂器課程時,不但已經培養出美感與興趣,在技能上的學習也必定容易許多。音樂學習過程中的快樂以及培養出來的自信心,更是孩子一生的資產!

課程時間:每週六早上10:00-11:00

陳安儀多元作文班

1.趣味互動課程有趣無壓力,快樂學習一定喜愛

2.觀察能力新六感遊戲設計,進階邁向寫作之路

3.心智思考右腦圖像大開發,訓練創造及邏輯力

4.深度閱讀從最基礎點扎根,充實文章深見廣度

5.小班學習依個別需要引導,絕不忽略每位孩子

6.團體討論鼓勵合作及討論,培養表達想法能力

 

課程時間:(A)週一19:00~20:40

               (B)週四19:10~20:50 (目前額滿,需候補)

課程老師:李佳螢

招收對象:小二~小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art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