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份親子烘焙聚會

可以當成禮物的小點心

 美式巧克力手工餅乾&蜂蜜造型餅乾

餅乾-2.JPG  

  做餅乾,是件快樂的事。需要的材料不多,麵粉、糖、雞蛋,頂多再加上自己喜愛的乾果或香料;步驟不複雜,仔細的將材料混勻便好;失敗率很低,烤箱的溫度適當,就能期待著待會兒的一室甜香….

  把各種材料的比例調整一下,烤出來的餅乾口感就有了變化,喜歡脆一點的、或是喜歡軟軟鬆鬆厚實感的,都能如己所願。

  這簡單的麵糰還適合玩造型,以美味取勝的手工餅乾就隨意的整成不規則的樸實樣貌,充滿蜂蜜氣息的造型餅乾則是小朋友的最愛,冰過的麵糰可以壓出種種童趣的圖案,可愛的造型透過孩子的手一個個躍然呈現,孩子眼神中的驚喜與得意會是整個下午最美好的片刻。

  然後,把放涼的餅乾細細裝好,再繫上一條漂亮的緞帶或是古意的麻繩,就可以開開心心拎著,去按好朋友家的門鈴,與他共享一個有咖啡香、音樂、和美味手工餅乾的舒適午后了!!

報名須知

費用:NT$1000(一位成人 + 一位4歲以上小孩)

時間:2011 / 10/ 15 (六) 14:30~16:30

人數限制:六對親子

報名方式:報名專線請撥02-86631812,也歡迎親臨教室或透過網路報名!

活動地點:台北市羅斯福路五段170巷31號(萬福國小正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art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