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晴的幸福手作

                          ~蝶古巴特的綺麗旅程~

蝶古巴特.JPG  

 

能欣賞別人的作品是一種享受,但如果能夠將作品的製作過程跟大家分享是一種幸福;晴晴老師要將這個幸福法則帶入「蝶古巴特」上,只要你有顆追求幸福的心,歡迎你跟晴晴老師一起擁抱浪漫,沈醉在歡愉的氛圍裡。

Decoupage 蝶古巴特源自於法文動詞,意思是將美麗圖型剪裁,拼貼裝飾於家飾物品或傢俱上,展現出創意設計的裝飾藝術。每次上課晴晴老師會用拼貼實用家飾主題,用循序漸進的方式引導,由淺入深並且仔細說明每個藝術創作的步驟,你只需放鬆心情,抓住簡單的要領人人都能成為生活妝點大師,創造出屬於自己的生活美學。

            

課程幸福提袋拼貼手作               

費用1200(含工具與材料)

時間100年 6月10日(星期五)晚上 700900

地點:海豚媽媽的藝術教室

         台北市羅斯福路五段17031 (萬福國小正對面)

報名:請事先來電 02-86631812 或親臨教室登記報名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art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