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份親子烘焙課程 

英式傳統牧羊人派+聖誕小雪人DIY

 

12月烘焙

 

十二月的色彩,該是艷紅和墨綠、璀璨的銀白和爍亮的金。人們總是用最飽滿明亮的顏色,妝點出對這個季節最美好的期待。

 

我很喜歡看到這個時節,滿街的燈飾漸漸點亮,許多商家布置起繽紛的耶誕樹,隨處可聽見的耶誕節歌曲……雖然時序已經進入隆冬,但寒冷的空氣裡,因為耶誕節的氣氛漸濃,而有了另一種溫暖熱鬧的歡樂。

 

     在充滿豐足熱鬧氣氛的十二月,Julia想和大家分享一道很適合在家簡單宴客的食譜傳統英式牧羊人派。

 

牧羊人派是英式傳統的家常食物,據說在最早的時候,只是農村的主婦利用前一晚沒吃完的燒烤羊肉或牛肉(註一),剁碎了之後加入蔬菜拌炒,再抹上厚厚的馬鈴薯泥烘烤而成,滋味卻出奇的美好,漸漸的,便流傳開來。

 

這是一道簡單卻滋味豐富的料理,食材簡樸而單純,但卻融合的恰到好處,蔬菜的甜和牛肉的鮮美,隱隱透著紅酒的芬芳,搗的綿細的馬鈴薯泥,則把所有精華柔柔包覆…

 

設計這樣的課程,是希望在歲末時節,您想和家人朋友團聚時,手邊能多一道簡單卻豐富熱鬧的食譜,用最輕鬆的方式,打造屬於您的家庭派對!!

 

也因為這一次的烘焙課程,正逢聖誕季節,我們特別為前來參加烘焙課的朋友們準備了簡單有趣的小雪人DIY課程。在等待牧羊人派出爐的悠閒時光,利用廚房裡隨手可得的簡單材料,親子可以共同親手完成一個雪白可愛的小雪人,也讓今年家裡的耶誕布置,能多一點不一樣的手作味道囉!

  

註一:本課程將以牛肉為牧羊人派的食材,因此若沒有吃牛肉習慣的朋友,還請您斟酌,並望您見諒。

 

課程特色

1.在舒適溫暖的空間裡,陪孩子一起完成簡單又有趣的烘焙體驗。

2.讓孩子在小小廚房的實作中,學習工作、學習分享、學習家居生活的美好。

3.小班課程,親自手作,能夠確實體驗製作的過程。

4.採用嚴選的食材,不使用任何添加物或是半成品,讓您在手作樂趣之外也能享用健康自然的食物。

5.課程之後,可以將自己的成品作為禮物,帶回家和家人分享。

 

報名須知

費用:NT$1000(兩位,一位成人 + 一位4-12歲小孩) 

時間:2010 /12/ 18 (六) 14:30~16:30
人數限制:六對親子
報名方式:報名專線請撥02-86631812,也歡迎親臨教室或透過網路報名!
活動地點:海豚媽媽的藝術教室
     台北市羅斯福路五段170巷31號(萬福國小正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art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