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烘焙

甜蜜的下午茶(英式scone+手作奇異果果醬)

多年以前,到英國去旅行,背著沉重的行李在清晨的倫敦尋找住所,好不容易安頓好了,才能睜大眼睛看看這個夢想中的城市。

這時,就在離家不遠的街道轉角,發現了一家小小乾淨的點心店,望著櫥窗裡的英式糕餅,想起今天從一早的奔波,還沒有吃早餐呢!推門進去,端詳琢磨了很久,才慎重的的點了一個有點像麵包,但看起來更紮實,又似乎沒有餅乾蛋糕的甜膩,名字叫做scone的點心,當作我來到英倫的第一份早點。用刀子把厚厚的scone切開,塗抹著一起附上的甜甜果醬,心想,應該是這樣吃沒有錯吧?熱熱的scone酥酥香香的,再喝一口微苦回香的咖啡,這樣簡單的味道,就變成了我對倫敦一切印象記憶的開端………

九月份的親子烘焙課程,Julia想和大家一起來重溫這屬於英倫的美好滋味,香香酥酥、剛出爐的英式司康,再搭配上酸酸甜甜的奇異果果醬,在和孩子共同手作的過程中,甜蜜的下午茶時光,幸福登場……….

 

課程特色

1.在舒適溫暖的空間裡,陪孩子一起完成簡單又有趣的烘焙體驗,並且享受悠閒自在的午茶時間。

2.讓孩子在小小廚房的實作中,學習工作、學習分享、學習家居生活的美好。

3.小班課程,親自手作,能夠確實體驗製作的過程。

4.採用嚴選的食材,不使用任何添加物或是半成品,讓您在手作樂趣之外也能享用健康自然的食物。

5.課程之後,可以將自己的成品作為禮物,帶回家和家人分享。

 

報名須知

費用:NT$900(兩位,一位成人 + 一位4-12歲小孩)
時間:2010/9/11 (六) 14:30~16:30
人數限制: 4 對

報名方式:報名專線請撥02-86631812,也歡迎親臨教室或透過網路報名!
活動地點:海豚媽媽的藝術教室
     台北市羅斯福路五段170巷31號(萬福國小正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art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