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欣

開學了,長長的假期過後,暑假暫停的課程也要重新開始囉!

歡迎舊同學回來上課,也期待新同學的加入喔!

 

聽音樂說故事       是專為小朋友而設計的音樂欣賞課,每次有不同的音樂主題,配合繪本、戲劇、美術、遊戲等活動,加上貝貝老師   精采動聽的故事解說,讓孩子在聽音樂的過程中,真正「聽見」、「聽懂」,並且學到如何感受音樂,了解音樂!

        上課時間:每週一晚上18:30~19:30

                  

兒童合唱班          歌唱是一種最貼近人心,同時也是最容易學習的一種音樂技巧。

                              兒童合唱課程,是一項結合了語言、音樂、節奏、律動、人文道德的多元整合學習方法。藉由團體班的課程,小朋友可以從中學習音樂美感的本質,並增加對語言的感覺。在舞台上的演出,更能培養孩子自然且主動的表達自我的能力,以及在團體中學習互動傾聽的健全人格。

                  

      

 

開心寶貝跳舞課      請孩子們一起來,從舞蹈的遊戲中認識身體的可塑性,啟動創意與肢體發展,並學習表達自己的韻律節奏。小朋友的身體在發育過程中有無限的可能,從暖身遊戲中開發孩子的身體能力,啟發孩子的聯想,認識身體的符號,學習身體的自我控制,並體驗身體耕耘的樂趣。 

                               

        體驗活動時間:九月七日(星期二)晚上19:30~20:30 (三歲以上)

 

 

書法(含硬筆書法)釋出兩個名額,想參加要趕快喔!!!

                               

         上課時間:每週三晚上19:00~20:30 (限小一以上)

 

奧福律動              3~5歲,在遊戲與歌唱中學習音樂的基本概念與音感、節奏訓練。

                                       

         上課時間:每週六早上10:00~10:50

 

幼兒親子律動       零到三歲的幼兒階段,是潛能開發最好的機會窗口,研究證明在這段期間,腦細胞間的貫連是最快速的,所以要增強寶寶的音樂能力,最好是在這個階段。在三歲前給寶寶的音樂教育,對寶寶的影響十分重大,除了促進腦力開發、啟發創造力、更能增進親子交流、加強自信與人際關係。身體隨著音樂表現出律動,對寶寶的動作發展、肌肉動作控制、協調性各方面都有很大的好處。很少能有一種活動,比音樂更能同時訓練肌肉動作的準確度、流暢性與協調性。讓幼兒及早參與音樂活動,並接受適當的音樂教育,是對他們日後人生前途一項最好的投資。

 上課時間:每週六早上11:10~11: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art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